Yuki_姬君

周叶天雷,不黑但不萌

本命孙翔 苏沐秋 全职方面主推伞修修伞,周翔

另 不太喜欢掐cp,有空撕逼的人为什么不产粮,吃粮也行啊

讨厌拿产出讲粉籍的人,有空有钱请多买周边

日常吸苏的星辰君:

去年,虫爹公布了苏沐秋哥哥的生日。
苏沐秋是一个非常可爱也非常让人心疼的人物——他温暖乐观、自信坚强、独立早熟。年幼失怙的他带着年幼的妹妹打代练讨生活,生活清贫,遇到叶修的时候,仍然会热情地分饭给他吃、将他领回家。
他是最好的朋友,也是最好的哥哥。
他的人生不能不说是种遗憾——可是若你领会了苏沐橙、叶修都体会到的那种精神,你就知道那不是结束,是一种延续,是另一个开端。你如果记住这种力量,你就知道世间没有能击垮你的事物了。终有一天你们会相见。
我一个喜欢苏沐秋的朋友曾经说过,心有沐秋战无不胜——是的,他是我们心底的温暖,是我们前行的力量。
你喜欢苏沐秋吗?

如果答案是肯定的,让我们为可爱的苏哥哥送上我们的生日祝福吧!
今年的10/21,我们将第一次有机会为苏哥哥过生日!欢迎喜欢苏沐秋的各位小伙伴参与!

生日祝福分为手写祝福/举牌祝福/语音祝福,我们会将祝福做成视频。你们的祝福将会按照你们的ID开头字母排序(从A到Z),配上同人歌、同人图发到B站。这样,大家看视频的时候,就可以按照时间,轻而易举地找到自己送出的祝福啦~

手写祝福要求如下:
格式:【苏沐秋生日快乐+你喜欢苏沐秋的原因+一句你想对苏哥哥说的话+圈名或常用id+(最好加上)你所在的城市和国家+2017.10.21】
字迹清楚、结构公正、不带任何死亡相关的东西(苏哥哥生日就请不要提这个了吧!)
如果想要手绘可以在祝福旁边手绘个图~

语音祝福要求如下:
没有具体格式,但须有“苏沐秋生日快乐”、你喜欢苏沐秋的一个原因(也就是吹伞)、你想对苏沐秋说的一句话和你所在的地方。时间控制在15秒到45秒之间,最好能加上你所在的城市和国家。
声音清楚没有杂音、感情饱满真挚、语气有起伏、普通话标准(至少要让人能听懂),不带任何死亡相关的东西。

举牌祝福要求如下:
【手写祝福一样的要求】
格式:【苏沐秋生日快乐+你喜欢苏沐秋的原因+一句你想对苏哥哥说的话+圈名或常用id+(最好加上)你所在的城市和国家+2017.10.21】
字迹清楚、结构公正、不带任何死亡相关的东西(苏哥哥生日就请不要提这个了吧!)
如果想要手绘可以在祝福旁边手绘个图~
另外,举牌人需品貌端正、衣着整齐,背景最好能表现出你所在地方的特色(比如上海的东方明珠电视台、北京的鸟巢、杭州的西湖等等)

如果你看到宣传,想要发送音频,请将文件编辑发送至:2303435425@qq.com 或联系你的人的QQ

欢迎大江南北的小可爱来给沐秋祝福!我们万分期待你的参与!
最后给你们小心心!mua!

我们已经有了一定数量的成员,欢迎有各种才能的小伙伴加入我们。群里经常有画画大手cv唱见发福利哦~!欢迎围观~
我们的生贺活动包括但不限于:几首不同类型的生贺歌、若干手书、语音/写字/举牌生贺,图片接力(可能联文)
有意向者请加QQ:2303435425 或 3541446367 或 1726693578 或 1040761865
【警告】生贺群内有时会讨论腐向cp,不喜勿入。召集以下人员:
【紧缺,非常需要】如果你会flash、mmd或者音频后期,请一定加入我们!歌手cv画手视频剪辑我们都已经有一些了,但还是比较缺会做flash、mmd和音频后期的孩子!
如果你会配音、视频剪辑、画画、编曲、写文、会填词、会书法……都请你加入我们!一来,可以减轻群里各位身兼数职的苦逼孩子的负担,二来可以让我们的生贺活动更加有质有量、丰富多彩。
甚至,如果你觉得,以上没有什么你会的技能,我们也会欢迎一个真心喜爱苏沐秋的孩子的加入。我们希望听到更多独到的见解、了解喜欢苏沐秋的你的想法、或从你这里汲取灵感的火花;我们也需要负责任的、热爱这个人物的、认真沉稳的孩子来帮助我们管理一些贴吧、lof、微博、B站的相关事务。

评论

热度(1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