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ki_姬君

周叶天雷,不黑但不萌

本命孙翔 苏沐秋 全职方面主推伞修修伞,周翔

另 不太喜欢掐cp,有空撕逼的人为什么不产粮,吃粮也行啊

讨厌拿产出讲粉籍的人,有空有钱请多买周边

创作推歌挑战

感觉必须推荐给同好们嗷呜,顺便个人还有一个,一句一伤,在b站看到了mv蛮适合的,不过有点忧伤感

珏生.:

 @地雷丸 太太的问卷,我想写这个已经很久了!


cp限定伞修,也穿插一些别的。


1、最能体现角色性格/人设的歌曲


苏沐秋:《世界以痛吻我》,《终有一天,我会抛弃你们》,《你有没有见过他》,以冬女神的《见字如晤》里面那句“曾最为英勇,能在人间这火山口为你行走”我觉得也很合适。


叶修:有那么多都是写给他的歌。其他的话,我觉得《择日疯》《你曾是少年》很合适吧。


(插一句楚云秀的,《怜香惜玉》简直是连身定做。)


2、最能体现某CP当前相处模式的歌曲


《当爱已成往事》《半醒》《听无可说》《wildest dreams》《如果我变成回忆》


(《沧海遗珠》非常适合乔高乔)


3、最能体现某CP理想的相处模式的歌曲


《街灯晚餐》《陪你度过漫长岁月》《something just like this》《young and beautiful》《sweeter than fiction》


4、最害怕某CP变成哪首歌所体现的相处模式?


《我们说好的》《what about us》《love yourself》《拿走了什么》


……怎么说,因为不爱了于是和平分开是死别以外最无挽回余地的吧。


3、适合在开车时听的歌曲


《despacito》《attention》《shape of you》《裙下之臣》《偷情》《借火》《壮举》《春光乍泄》《斯德哥尔摩情人》《低等动物》《芳华绝代》


4、适合在捅刀时听的歌曲


《斯德哥尔摩情人》(我超喜欢这首所以怎样都能磕)《blank space》《瑕疵》《国境四方》《温柔常客》《我恨我爱他》《你就不要想起我》《你还要我怎样》《我的爱都是骨头》《盛世回首》


5、适合在发糖时听的歌曲


《从你的名字开始》《我若是游子》《你听这一首情歌》《当我们老去》《穗岁情长》《mistletoe》


6、最配合你产粮的手速的歌曲


《耿耿于怀》《念念不忘》《红白种》《safe&sound》《山脉》《好梦如旧》


7、给本命的相方点一首歌吧!


本命把他的相方泡到了手。


8、再给拆家/逆家点一首歌吧!


以上磕修伞绝对是ok的。


9、如果某CP对唱/合唱一首歌,那首歌会是?


《死性不改》《一个为你甘去蹈火海的人》


10、如果一方献歌给相方,那首歌会是?


《奇洛李维斯回信》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