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ki_姬君

周叶天雷,不黑但不萌

本命孙翔 苏沐秋 全职方面主推伞修修伞,周翔

另 不太喜欢掐cp,有空撕逼的人为什么不产粮,吃粮也行啊

讨厌拿产出讲粉籍的人,有空有钱请多买周边

隼的生日,楷楷的生日,本来是很美好的
没想到刚好还是认识最喜欢的人的第五年纪念日
还是很难过
我以为变得优秀一点,再一点,这样慢慢累计起来,变得很好,你就能答应了
结果还是一样……你又躲开了我的提问,我知道还是不够好,也知道是我消磨殆尽了你的耐心,但是还不如干脆点甩了我,现在这样的状况真的很糟啊
平常安分的时候该干嘛干嘛,有时候哪怕是路人一句无心的话,也许就突然想到了你,脑子里瞎跑火车
会突然想哭,最近这样的次数少了,不过我想,不是好兆头,对你的反应越来越平淡的话,我一定又会变成不能喜欢谁的状态了
你说你怎么就这么能耐呢,硬生生让我断奶,学着长大,我脾气不好是从小的,我也很加油了,我不知道从何下手,怎么样才是你想要的?
你说以后的事情不知道,你又说不会不要我,你说我这个样子已经很好了,可是你又不接受我,我快神经质了……别太欺负我了,我不懂这些乱七八糟的,我呀,会给别人发鸡汤,几个不懂事的小姑娘就迷妹似的觉得我这人很棒,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呀
我的基友们都有些担心我的状态了,但是不可思议,我在很平常的给所有人安排该做的事情,按照以前的脾气,我肯定是会因为你的原因变得无法维持正常的工作状态的,看,受到你影响的情况越来越少了
这么下去,哪天我要是不喜欢你了,怎么办啊?
现在还是喜欢你,所以害怕以后不喜欢了……
我真的好讨厌你这样的态度,你想要我干嘛,你把我当什么人,总说些不知道 没想好 不确定,太不负责了
以前不敢想没了你的世界,现在却能安分的思考一个人该怎么活下去,我想,如果哪天真的有机会,就找个人家过继过去,人家的财产真的没什么,我只怕哪天死了,一个火化签字的人都没有
并没有怪你,我自己选择的路当然自己扛着,不后悔做过的事,哪怕是错的,这是我的原则
哪怕哪天不喜欢你了,我也不会后悔认识你的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