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ki_姬君

周叶天雷,不黑但不萌

本命孙翔 苏沐秋 全职方面主推伞修修伞,周翔

另 不太喜欢掐cp,有空撕逼的人为什么不产粮,吃粮也行啊

讨厌拿产出讲粉籍的人,有空有钱请多买周边

【周翔】26字母微小说

adult成人
记者在孙翔接受嘉世的时候有过一次采访,本就对自己自信满满的孙翔当然是把夺冠一事说的信誓旦旦,谁不想要冠军呢。结果报社描述说孙翔并没有作为一名豪门战队队长的担当,来的记者场面话听多了,自然觉得孙翔轻狂,在报道里很不客气地批判了一通,惹得一波嘉世老粉的不爽。
“如今的嘉世队长,说白了还是太轻狂了,哪儿像咱们小周,从出道以来就那么谦逊懂礼。”“他,17岁,正常。”某些时候,周泽楷还是挺羡慕孙翔的。

blood  血
S市的夏天相对H市显得燥,孙翔刚到轮回的几天就有了水土不服的现象,尤其是流鼻血的情况特别严重,每个月都会有那么几天。每一次孙翔都能收获来自周泽楷的注目礼,后来有一次,孙翔忍不住去找了有‘翻译机’之称的江副:“副队!我觉得周泽……队长他太过分了!”
“这话从何说起,队长他还是很关心你的。”“你确定他不是在搞我?!我流鼻血而已,不是来大姨妈!”孙翔指着书柜上各种红枣阿胶的包装盒,表示求谁去给这个恶意卖萌的队长一个正确的科普该多好。

candy 糖
S市的人大部分都嗜甜,而对C市人的感觉是嗜辣,因此周泽楷的粉丝以为自家队长是甜控,经常寄些甜食来,每当孙翔收到的老干妈的时候都要盯着周泽楷手里的包裹老半天。
“喂喂,寄礼物的粉都是亲的吗?老干妈就算了,老陈醋是什么鬼,万一孙翔其实想吃糖呢!”忘了切小号的孙翔大大手机猛的一阵震动,一瞅转发评论,粉丝纷纷表示“翔宝想吃啥!买!我们买!”放下手机不出三秒又是一阵更猛烈的震动,只见最右是周泽楷的大号:“有很多,请你吃。”

desert 沙漠
也不知道是不是经理一时兴起,接了个几个大帅哥去沙漠实地取景的代言,内容是环保主题之一“珍爱水资源”。众人纷纷表示要和江副待在一起,结果被一顿胖揍。
周泽楷就比较惨了,作为轮回最标志性的人物,各种要求都很高,硬是被摄影师拉着比别人多拍个俩小时,绕是常健身的大男人也耐不住了。
回程的车上,孙翔拿刀削了几个苹果片递给周泽楷,对面刚把手伸过来,苹果片就啪的一声,准确无误的贴在了周泽楷的脸上:“他们让你拍那么久你就拍,是不是傻?你这么好看的脸,怎么不好好保养!”
“好看?”
“对!你超好看的!虽然我觉得还是我帅哈哈哈哈哈哈!”
“嗯,翔哥帅。”

emperor 皇帝
偶尔选手们也会去参与电视台的娱乐节目,周泽楷这种技术强大还能hold住场面的选手并不多,偏还长得很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。盛传其能俘获对象上至60老奶,下至8岁孩童,自然是避免不了多去几次。主持人八面玲珑谁都逮着一顿捧,“楷皇”这样的称呼自然也在粉丝群里传开了。
就连新来的孙翔也能调侃他两句:“经理你看!他,楷皇,打钱!”
一直被人这么叫着走来,他就真的毫无忌惮地闯了过来,像真正的皇帝那样:子弹所及之处,你就是规则。

fiction 小说
退役后的周泽楷喜欢上了文学,好在是个很聪明的人,什么都学的很快。他也学着网络上的写手那样尝试着写了小说,文风较平淡,居然意外的有人气。
他把自己和孙翔相识相知相爱的那些小故事写进了书里,那些台词是他在脑海里预想过千万次后的结晶,很遗憾的是不能再回到过去再追一次孙翔,不然他还可以做的更好。
“大大好厉害啊,要是人家的男朋友也有男主角这么能说该多好呀~[比心.jpg]”
孙翔敲着键盘在电脑前傻笑,默默地给最新章节又刷了一波月票。

gold 金子
从青训营出来,到越云,到嘉世,孙翔一直以为自己的一切都是理所应当。直到他知道自己的斤两,知道退却,意识到他真的带不起嘉世的时候,他知道自己害怕了。和以前那些被刷下去的人一样,万一他也……
正当他犹豫着,一条qq消息跳了出来,看头像正是这赛季的冠军队队长:“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忍一忍。”

home 家
孙翔不是什么矫情的人,私生活上属于出门在外就会变得特别随意的类型,一日三餐反正有战队食堂管,他也不怎么去注意和队员的相处,像一匹独来独往的狼。
但这种想法到了轮回之后被数落的很惨,就连杜明也敢指着孙翔的脑门上戳:“想什么呢!拿粉丝的话来说,进了轮回你就是我们一个窝的鹅了,以后喊吃夜宵你都不许跑!”“就是。”
中秋节的时候孙翔说要加练,周泽楷家就住上海于是就近照顾了一下孙翔的晚饭。“哎呀都这个点了,我先回家,不然又要被保安大叔一顿呲儿!”
“回家?”
“哎呀行啦,俱乐部要锁门了,一会儿开电脑跟你加练!等我上线!”

idea 点子
第十一赛季,轮回这支拥有四位全明星的队伍,一路过关斩将拿下了冠军。
这也是孙翔加入轮回的第一个冠军,自然成了最兴奋的一个人。从要去哪里定庆功宴酒席,到战队哪个位置挂什么彩花,一律都是孙翔卯足劲鼓捣的主意,好像是要把过去几年没能庆祝的份全都补上一样。
“队长!你看这个!”孙翔从微博上收到了粉丝返图,一张周泽楷和孙翔高举奖杯的合影。“把它放中间好不好?我好容易有个冠军了,而且我俩这么帅,多搭!”
“是挺搭的。”

journey  旅行
到了连孙翔也退役的时候,他说要为周泽楷的小说寻找灵感,一定要陪他一起去旅行,要去很多很多地方。
以前孙翔喜欢叫上周泽楷开小号到处截图,还特地做了一版“荣耀里情侣必备浪漫场景合集”。而现在,他想带着他最喜欢的人去他所有向往过的地方,把周泽楷最美好的样子都记录下来,等到老了的时候,他就可以和那些年轻人炫耀:看,我男人超帅!

kiss 吻
周泽楷喜欢吻孙翔,像是哪个时候突然被戳到了萌点,就忍不住要亲亲他的宝贝翔翔,有时候还会被假惺惺地嫌弃一下。
有时候孙翔累了,他不说,周泽楷也不问,就只是抱着孙翔去吻他的眼睛,吻着吻着,嘴里能尝到咸味。这个时候的孙翔,只有他见过,硬要说大概是一只被抚平的小刺猬吧。
“笑什么?”碰触的嘴唇弧度有所改变,孙翔立刻知道这人笑了,按以往经验来看,一定是想到了和自己有关的东西。周泽楷依旧不说话,最有效的方法,还是亲他。

luck  幸运
有黑粉在微博上攻击孙翔,嘲讽他越云出来那年没有几个对手才拿到最佳新人,数落他嘉世一去就拿到神级账号卡却打成那样,笑他进了轮回也还是只有第二名,硬是给了个“欧皇我翔哥”的称呼。
“他们说的又没错,我确实运气好。”评论里逛了一圈的孙翔表情倒挺自然的,也没见有什么动静,反而是周泽楷带头去转了评论请翔黑离开轮回的官方粉群。
“看吧,我说了我运气很好的,我对象这么好,还有比这个更幸运的事吗?”

moon 月亮
轮回被评为“城会玩”战队之首,集土豪,活动清奇于一体,每个月都有几天能在公众平台上看到轮回众人的直播。
这回的活动正逢中秋,一群人拿着手机直播吃月饼,也是没谁了。在咽下第三个五仁月饼之后,绕是孙翔这样的傲骨头也受不了了。
见着机会,周泽楷拉上孙翔的手赶紧撤了。“谁有注意到你其实一个月饼都没吃完吗?”孙翔觉得有点亏。“你太老实。”“是我耿直好不好?”“是。”
“我靠这儿地理位置不错啊!你看月亮!真的超圆诶!”“嗯,月色很美。”

nightmare 噩梦
周泽楷作为一个商业化很成功的战队队长,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很大,有阵子睡得很不好。在轮回合宿的时候,孙翔发现自家队长经常半夜醒一下。
在孙翔的追问下,周泽楷坦白说最近一段时间都在做噩梦。“姥姥说,这做噩梦都是因为你缺乏一个运势强大的人来助你,我觉得我就挺合适的!”“噗。”“笑啥!我认真的!”
“那……怎么办?”“我们一起睡啊!”
目睹这一画面的方明华表示场景有点美,甚至想请个假回家带孩子。

one 一
在孙翔来轮回之前,轮回被称为“一人战队”,周泽楷并不喜欢这样的称呼,所以他也不是很中意“一”这个数字。“第一诶!这么有含义的数字你都不中意啊!”知道这事儿的孙翔狠狠吐槽了一把,“我是‘一’,你也是‘一’啊!要是你不喜欢这个数字,一枪穿云该多可怜!”
这么想想,“轮回的双一”这种说法,倒是很不错呢。

prince 王子
孙翔的壕不光是提现在打扮上,在孙家父母给孙翔办生日派对的时候,曾一度引得轮回的新人们求抱大腿。
职业选手都不能喝酒,派对里只给备了果汁,孙翔端着杯过来跟周泽楷碰杯。一身花哨夸张的打扮,颇有点西方贵族的味道,据说是孙翔妈妈的兴趣。末了孙翔做出一个邀请的动作:“听说不会有人拒绝王子的邀请,这位美丽的人,你意下如何?”帅不过三秒的孙翔还是笑出了声,说是妈妈的恶作剧。玩笑归玩笑,周泽楷不得不承认,有点被撩到呢。

quick 快
两年的时间,对很多人而言其实很快,尤其是年轻人,哪怕是再久之前发生的事情,也仿佛昨天。
孙翔短短两个赛季的蜕变,职业选手都心里有数,可是更多的群众更多的眼光依然放在别的地方,只当孙翔的技术又厉害了些。
孙翔已经很好了。周泽楷曾经说过羡慕孙翔这样的话,他自己人前不敢说的话,孙翔却能毫无顾虑地说出来。那时候有多羡慕,现在就有多惋惜,怎么这么快就长大了呢?

ring 戒指
退役后的周泽楷和孙翔两人,戴上了所有冠军戒指拍了一张,po到微博上的时候,愣是吓蒙了一帮粉丝和轮回的公关。
周泽楷除了原本的两枚轮回冠军戒指,还有之后每一次和孙翔一起拿下的荣耀。
不瞎的人也都看到了,两人的无名指上是某家珠宝公司专人定制的戒指,但它同时代表着一件事,一位男士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去定制它,今生今世,只爱一人。

stars 星星
自从上次周泽楷试探着告了白之后,两个人练习结束后总是一起约着去散步,运气好的时候能在上海的夜空看到星星。
以孙翔的胃口,往往跑步回来就会开始饿了,周泽楷倒也不介意陪他去烧烤摊上待会儿,只是很少动筷。几次之后,孙翔多少有点不好意思,每次点了烧烤以后都顺手去隔壁摊买些低脂零食,以方便投喂周泽楷。
“周泽楷。”回宿舍的路上,孙翔叫住了周泽楷,“有时候和你走在一起,真的很容易想起有的没的,就像现在,我觉得你眼里装满了星星!”“不,我眼里都是你。”

treasure  珠宝
周泽楷和孙翔作为联盟里数一数二的颜值担当,尤其像孙翔这样能每天抽空看看搭配指南的型男,颇受时尚界女性粉丝的青睐。
最近孙翔的耳钉换成了一款颇有设计感的,银制底座包裹了淡紫色的水晶,隐约是个“n”的模样。孙翔解释说是一个头号粉丝亲手设计的,引得一干翔粉嫉妒到质壁分离。
“头号粉丝?”“怎么,不行啊?你不是最喜欢我的粉丝吗?”“男朋友呀~”“哼,前几天还说给我打call的。”“那,大大草粉吗?”“还有脸说!!!”

underwear  内衣
轮回有讨论过各人对内衣的爱好,死也想不到,孙翔是平角裤派,周泽楷是三角的,这个答案一时间让大家有些不适应。
“看,很合适。”“你怎么不穿啊!死闷骚!”“你更合适。”并不想知道两人发生什么事的江副,又在心里的小本本上记了个大过。

voice  声音
两人正式交往以前,孙翔一个人提着小包的行李去了上海,周泽楷和战队请了假,偷偷地来机场接人。
那天孙翔拿着周泽楷给的巧克力,攥在手里化了些,他就提过一次,喜欢巧克力。周泽楷走在前面拉着行李箱,风吹在他身上,孙翔能直接闻到淡淡的香水味。
他记得那天周泽楷轻声地介绍着标志性建筑,说下次来的时候就记得路了。从侧面看着周泽楷一张一合的嘴,此刻真的只想亲上去,“这家伙是塞壬吗?”

world 世界
在周泽楷之前,孙翔不是没有喜欢过别人,懵懵懂懂地追过几个女生,一开始都会答应交往,最后总是不了了之。
孙翔不太懂感情方面的经营,他只做自己觉得对的事情,错过一些人之后,也依然坚持着所谓“原则”。
再后来遇到了周泽楷,原则的规范都围绕着他发生了变化。像书里说的那样“离开你的时候,全世界都是你,见到你的时候,你就是全世界。”

xl 特大号
两人确定关系之后变得越发肆无忌惮,队里也逐渐开始习惯了偶尔gay里的gay气的氛围,只有杜明依然相信自己的战队里——全是直男!
周泽楷有拿零食投喂孙翔的习惯,结果那天迎面就撞上了杜明,东西散了一地。杜明毫无自觉地帮周泽楷捡起了东西:“不好意思啊队长,在接女神电话!对了你是要找翔哥吧,顺便帮我跟他带一句撸串不去了!我有更重要的……事!!!”
看清手里的东西时,杜明的笑容渐渐凝固,那个…该说不愧是枪王吗?还想活到明天的杜明最终没有说出口。

yacht 快艇
义斩这支以氪金玩家为主力的土豪战队最近又搞出了一些活动,为了庆祝楼冠宁的生日,邀请了联盟所有战队来私人海滩比赛快艇。
一听到兴欣要来,杜明就嚷嚷着要一起去,想到能挫挫他们的锐气,孙翔也就由着杜明瞎胡闹了。
人员安排上,孙翔和周泽楷在一搜快艇上,作为一个内陆长大的人,孙翔没怎么去过海边,因此还是由周泽楷负责主要的行驶。
“队长,你要对我的人生安全负责任啊!”“嗯!我对你负责。”“幸好是你啊,我觉得不是你就安心不下来,嘿嘿~”

zero 没有的
曾经,周泽楷羡慕过孙翔,然后孙翔告诉他:“其实我也有偷偷嫉妒过你,可别生气啊!”以前总觉得周泽楷什么都有,一个合适的环境,一些计较不深的粉丝,一个刚好的账号卡,一身强大的技术,一群最棒的队友。“不用嫉妒,现在,一起。”“我知道……还有啊……”
“我发现以前的你,还是有美中不足之处诶~”“嗯?”“因为以前的你没有我啊!孙翔是个好东西,我希望以后的你也都能一直拥有!”

评论(4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