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ki_姬君

周叶天雷,不黑但不萌

本命孙翔 苏沐秋 全职方面主推伞修修伞,周翔

另 不太喜欢掐cp,有空撕逼的人为什么不产粮,吃粮也行啊

讨厌拿产出讲粉籍的人,有空有钱请多买周边

请尊重这个角色

讲真,我是个lof几乎是死亡状态的人,今天从我特别喜欢的太太的聊天记录里看到说,有人直接打孙翔tag黑我翔。
还有,有的人是单纯动画入坑,翔翔粉丝群里有人发了一张截图,b站弹幕说二翔没脑子。
玩梗适度比较好,六个核桃口感不错的,它做错什么了非要老提这个破梗,还有不带脑子梗的。
我翔17岁实力已经够着mvp(原著有描述,自己翻),18岁拿到一叶。那个时候嘉世甚至联盟都已经商业化很重了,不像一二期那两年没什么夭蛾子事儿,他去嘉世的时候,队里关系很乱,嘉世逼叶修退役,他还在奇怪叶修为什么选择退役也不选择付违约金,他一个刚成年的孩子,哪里知道嘉世和叶修那些恩恩怨怨?
他怕是高中没读完就进电竞圈了,在嘉世这种复杂的队伍里,他怎么能带得好队伍?除了肖队,其他人对他要么是一味恭维,要么是冷漠,要么就是普通的尊敬,磨合不好,是他一个人的责任吗?不懂别人的话外之音,就是没脑子吗?
我18岁那会儿,还在中二期呢,很多人能说自己18岁很懂事了?就算现在20好几的大人也没有几个人能做到很成熟吧?
说孙翔不聪明,那也仅仅是不懂人情世故,一个18岁的孩子,要求他像大人一样人情练达,太勉强了。不过也正是他的懵懂和单纯,才更显得这个角色纯真可爱。
说一件很久以前的事——
我曾排过虫爹签售,问他:“很多人说孙翔打荣耀很没脑子缺智商,您怎么看?”
虫爹说:“孙翔的失利和智商基本没关系,他很聪明的。”
然后签的是——孙翔很聪明。( 图片详见我1202的时候发的图)
电竞选手可以说没有不聪明的,打荣耀不是一个人的事情,没有团队配合,一个人怎么样都是不行的。他在越云时一个人挑起战队,多少减弱了他的团队意识,加上年纪小,收获太多赞美,难免有点迷失,这点作为粉丝我也承认。但可喜的是,他去了轮回后成熟了,沉稳了很多,不再是一味地盲目,他有了大局观,他懂了配合。
守擂之星,最佳搭档,轮回集体的第二名,这些成绩还不足以说明他的成长吗?
他是全文成长最大的一个角色,也正是这点,吸引了很多翔粉。少年意气,经历挫折并不可怕,最重要的是所有的失利和痛苦换来你的成长。他无疑完成了一次巨大的蜕变,无论是心理还是意志,都有了飞跃。
曾经有人让虫爹把孙翔踢出国家队的,我就想问,凭什么?
你可以对一个人的成长视而不见,但你怎么能如此不尊重他?
幸好,虫爹正面回答拒绝了这个要求,很显然,我翔有足够的实力和他的队友们并肩站在荣耀巅峰。
我翔长得好看,技术好,傲娇可爱,我们喜欢都来不及。 
这回m战应援,我把这个和全职圈基友说了,有好几个包括是男孩子的粉丝都表白应援了,我翔不是没有粉丝,也不是没人爱他,要欺负孙翔,先问过我们这些亲妈粉再说!
他那么好,有的人看不到就算了,我稀罕他!
我喜欢孙翔,听到没!我喜欢孙翔!如果你不喜欢,请尊重他这个角色和喜欢他的人,尊重别人,也尊重你自己

评论(159)

热度(105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